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比热火更应做交易 再不变科比就别想夺冠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讨论“哪支球队在这个休赛期必须进行重大交易?”结果五位专栏作家中有三位选择了洛杉矶湖人队,他们都认为如果湖人队再不改变,那么恐怕科比-布莱恩特就不能再次夺得总冠军了——

  内特-德雷克斯勒:湖人队

  麦克-布朗在洛杉矶的位置是危险的,他希望在科比的职业生涯晚期,能帮助已经五夺总冠军的飞侠再拿一两枚总冠军戒指。对于湖人队来说,现在是时候利用队中那些老将们的剩余价值了,他们的主要议程或许是通过送走保罗-加索尔而让球队变得更年轻。

  詹姆斯-汉姆:湖人队

  毫无疑问,湖人队必须在这个休赛期做出交易。在完成了两连冠的壮举后,湖人队很好的保持了阵容的完整性,但是说实话,如果菲尔-杰克逊都无法再次带领这支球队夺冠,那么布朗能够做到吗?

  帕特里克-海耶斯:魔术

  魔术队的薪金总额是联盟第二高的,但是在上赛季的季后赛当中,他们竟然连第一轮都没有过,所以这个休赛期他们需要做出改变。对于魔术队来说,他们的糟糕合同太多了,哪怕即使一笔交易甩掉一个*合同也好。这个休赛期魔术队需要探索,他们不能什么都不做。

  德文-卡佩蒂安:湖人队或凯尔特人

  这个联盟正在向速度化和年轻化推进,比如芝加哥公牛队迈阿密热火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他们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都走得很远。而湖人队和凯尔特人队的核心阵容都太老了,上赛季的季后赛就是证明,如果他们不尽快做出改变,那么未来三年他们只能是各自分区的第五种子。

  杰里米-施密特:热火队

  也许,这次交易将不会像去年夏天那样激烈,但热火真正有一些工作要做,围绕他们的三巨头。上赛季的结局已经证明,围绕三巨头补充一些老将是不行的,他们必须为三巨头补充一些能打出稳定表现的年轻球员。

更多关于"湖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