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湖人对麦蒂没兴趣 科比已不在乎常规赛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克斯展开了他一周一次的和球迷交流互动的活动,在线回答了球迷很多关于洛杉矶湖人的问题,以下是主要内容:

  球迷:你觉得科比-布莱恩特还有机会去赢得常规赛MVP么?

  平克斯:我觉得科比似乎对总决赛MVP更有兴趣一些,他对常规赛MVP已经不是那么看重。科比生涯中可能只获得一次常规赛MVP,不过我觉得没必要把它看得太重。常规赛MVP往往是一位球员进入名人堂的敲门砖,不过科比并不需要再去争取它了。

  球迷:香农-布朗现在跳出了自己的合同,你觉得湖人将来会安排谁担任球队的替补得分后卫呢?德文-埃班克斯能否担任这一角色呢?

  平克斯:湖人也许会将丹尼尔-吉布森当成自己的交易目标,当然他们也可能会去*一下0-J-梅奥。如果费城76人接受拉马尔-奥多姆为主体的报价,那么安德鲁-伊戈达拉将会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埃班克斯依然是一位在成长的球员,他还没有展现出他的投篮能力。

  球迷:如果湖人能够在一个缩水赛季里赢得总冠军,那么菲尔-杰克逊还会像当年评论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时候那样认为湖人的冠军该打上星号么?

  平克斯:他会这么说的。

  球迷:湖人需要去交易鲁克-沃顿罗恩-阿泰斯特么?

  平克斯:我觉得他们不必这么做。

  球迷:湖人会不会追逐阿隆-格雷或者召回夸梅-布朗,让他们担任球队的替补中锋呢?

  平克斯:格雷的身高不错,他也很努力。他的技术并不是很出色,不过他仍旧已经可以胜任湖人的替补中锋。当然我可能本人更喜欢布朗,我希望看到他回归,不过我觉得湖人和布朗本人都没有这方面的意愿。

  球迷:湖人会去追逐特雷西-麦克格雷蒂来补强他们的替补阵容么?

  平克斯:湖人需要更年轻和更快速的球员,我觉得他们并需要麦蒂这样的球员了。

  球迷:湖人对科比百依百顺,但是却解雇了为球队工作了24年的助理经理罗尼-莱斯特,是不是吉姆-巴斯和员工们的沟通上出现了问题?

  平克斯:湖人现在正在进行内部大清洗,他们对于那些要清除的人并不需要进行过多的安抚。不过如果你问我湖人做的对不对的话,我很难给出答案,不过大多数球队都不会这么做。

更多关于"湖人 麦蒂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