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邓华德:不在乎男篮对手是谁 只有最好球队才能夺冠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7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邓华德接手新疆,昨天上午特意召开发布会。会上谈到男篮亚锦赛分组,他笑着表示,只有最好的球队才能夺冠,所以并不在意对手是谁。

  邓华德充满期待地说:“结果出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搜集相关对手的资料了,今天可是个大日子。老实讲,我更好奇谁和我们在一组。参加亚锦赛,我们不能在意对手,只有最好的球队才能赢得冠军,所以我们要击败所有对手。”此前,他曾表示亚锦赛至少有5支队伍拥有夺冠实力。对于志在夺冠的中国队,小组赛不过是第一步而已。

  随后,邓华德谈起新东家新疆队,“我喜欢挑战,一个人职业生涯能接近冠军的机会不多,所以我接受了这个邀请。我要感谢上海队的老板姚明,当然还有上海队。”他强调:“蒋兴权这些年给新疆带来的进步非常显著,他是个很棒的教练,我会接过他的火炬,好好把工作完成下去。”此外,邓华德还确定杜比已经和新疆队完成续约,另一名外援的寻找还需要时间。

更多关于"中国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