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易建联10日回国备战亚锦赛 新领袖须扛起冲奥重任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华奥星空  【大 中 小】

  NBA停摆,易建联回国。据了解,易建联将于本月10日左右返回国内。接下来,易建联将参加自己的篮球训练营的相关活动,然后直接赶往宁波与国家队会合,全力备战武汉男篮亚锦赛

  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内,易建联只身来到佛罗里达进行特训。主要是进行小肌肉群力量方面的训练,以及内线技术的雕琢。易建联曾在微博中表示:“这里十分清静,每天都能专注在球场里。身体、状态各方面感觉越来越好了,我都迫不及待地想比赛了。”而这两天,阿联观看了变形金刚的3D版,并在网上直呼过瘾。

  应该说,NBA停摆对于易建联影响不小,而亚锦赛的表现将决定会有多少球队向他抛来橄榄枝。作为中国队新生代中锋,易建联更多的要承担着国家队的比赛任务,毕竟在三大中锋先后退隐和老化后,易建联必须将自己打造成中国男篮的新领袖并扛起中国篮球的未来。

更多关于"易建联 国家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