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亮相*城训练营 美国积极特训冲刺亚锦赛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正在美国特训的易建联来到*城拉斯维加斯,参加了顶级训练师阿本纳瑟指导的训练营。易建联、希克森安托万-赖特是最早来到训练营的几名球员之一,之后洛瑞戴耶等人也加入了进来。预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NBA球星进入这个训练营训练。

  据悉,这个训练营由顶级训练师阿本纳瑟指导,他针对职业球员创立了一整套训练系统,旨在提高他们的技术和协调性,此前加内特比卢普斯乔-约翰逊等人都接受过该训练营的特训。

  本赛季由于NBA遭遇停摆,球队球馆封闭,所以这个训练营受到了不少NBA球员的青睐。据悉,早在五月份,一些还希望进入联盟的老将就在此进行恢复训练,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而最近,更是有不少现役NBA球星投身训练营,进行夏季训练,其中就包括包括一直在美国秘密特训的易建联。据悉,阿联、J-J-希克森、安托万-赖特和布莱金斯是来到这里相对较早的4名球员,他们的训练非常具备竞争性,整个体育馆的氛围相当不错。

  根据此前的报道,这应该是阿联回国前的最后一次特训,也是为亚锦赛做最后的冲刺。本月10日左右,阿联将回国,之后参加自己主办的篮球训练营,接着就是去国家队报到,准备亚锦赛的比赛了。

  在阿联积极训练的时候,训练营里又来了几位NBA球员,不过这次多以外线球员为主,其中就包括火箭的当家控卫洛瑞。另外,曼尼-哈里斯和戴耶也和洛瑞一起,出现在了训练营里。稍后,洛瑞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写道:“很享受在训练营里的时光。”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