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杰克逊缺阵风暴胜 帕金斯31分银星力克火花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WNBA进行了三场比赛。梦想继续沉沦,主场不敌水星银星和风暴则相继在主场过关,分别击退火花山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水星92-83梦想

  桃乐西拿下了20分,杜普丽贡献19分,两人成为水星三连胜功臣。

  佩尼-泰勒几乎打出三双,得了17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水星目前战绩为3胜3负。

  防守令水星一举建功,在她们的严防下,梦想一度在8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比赛还有9分16秒时才由帕里斯得手,此时梦想已经以59-74落后。

  桃乐西3分钟后投中三分,水星以81-63拉开差距,泰勒此后快攻得手,水星取得20分的优势,就此锁定胜局。

  梦想最近四场输了三场,战绩为2胜6负。安吉尔-麦考翠得了24分。帕里斯和哈德林各得13分,马奎斯12分。

  火花80-90银星(加时)

  吉亚-帕金斯砍下了31分,贝基-哈曼则贡献22分9次助攻,银星后来居上,在加时艰难过关。

  哈曼在常规时间结束前33.4秒抢断之后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火花在第四节最的1分46秒一分未得,眼睁睁地看着被对手逼进加时。

  帕克为火花拿下25分13个篮板,弥尔顿-琼斯得了15分。火花三连胜终止,今天是她们连续7个客场的第一站。

  索菲亚-杨为银星得了12分,莱利11分。银星目前5胜1负。

  在加时赛,火花竟然只得2分。在比赛还有2分24秒时,帕克的两罚两中是她们加时仅有的得分。银星不断罚球命中,罚球也没失手,加时得了12分,一举击溃火花。

  山猫55-65风暴

  在这个月初,山猫送给了风暴自2009年以来的首次主场失利。再度相逢,卫冕冠军风暴没再给她们机会,在第一节和最后一节发力,轻松击败对手。

  首节风暴只让对手得了8分,而自己砍下21分,就此取得优势。山猫本节总共只投中两球,此后一直处于困境。

  尽管山猫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扳成41-41,但她们无力反超。莱特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得手,一人连得5分,风暴拉开差距。

  近7分钟内风暴只让对手投中一球,比赛还有1分12秒时以65-51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劳伦-杰克逊上一场受伤,今天没上。丽特尔得了16分,卡斯13分9个篮板,莱特和威廉汉姆各得11分。

  奥古斯图斯为山猫拿下17分,弗兰克林10分。

更多关于"山猫 风暴 火花 银星 梦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