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结束 银星赶上末班车神秘人东部第一

www.7m.com.cn 2010年08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W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银星以1分险胜水星,锁定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而山猫虽然胜了狂热,也难逃出局命运。狂热的失利使得今天取胜的神秘人成为东部第一;自由人虽然也取胜,但对神秘人没有“平局优势”,只能屈居第二。

  2009-2010赛季常规赛至此结束,北京时间26日将开始季后赛。以下是今天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神秘人90-81 梦想

  科丽尔拿下了20分,朗霍恩贡献18分11个篮板,神秘人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

  神秘人六连胜,首轮她们将面对今天的对手梦想。常规赛中,梦想最后7场输了6场,本赛季对神秘人战绩为1胜3负。

  安吉尔-麦考翠为梦想拿下19分,丽特尔17分11个篮板,科科-米勒14分。

  比赛开始前,神秘人与狂热和自由人战绩相同,但神秘人对另外两支球队都有“平局优势”,所以只要她们取胜,就能确保东部第一的位置。

  神秘人把握自己的命运,大部分时间控制局面。前三节她们以74-51取得了23分的优势。

  最后5分钟梦想打出14-6的攻击波,但已经无力回天。

  水星82-83银星

  索菲亚-杨在终场前0.9秒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使银星涉险过关,惊险地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贝基-哈曼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斯诺得了22分,索菲亚-杨最后得13分10个篮板。

  两队将在首轮相遇。水星并未全力出战,主将桃乐西泰勒都作壁上观。邦娜拿下了20分12个篮板,斯旺尼尔16分。

  虽然两名主将不在,水星还是给银星造成很大的麻烦,最后时刻才让对手逃脱。

  终场前10.6秒,索菲亚-杨两罚仅一中,双方战成80-80。邦娜在终场前2.6秒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水星再度领先。索菲亚-杨在最后时刻的神奇表演为银星取得门票。

  阳光 87-88自由人(OT)

  潘德克斯特拿下了31分,其中有6分是在加时所得,自由人顽强过关,锁定东部第二。

  鲍威尔得了14分,她们以22胜12负结束本赛季,创下了队史最佳战绩纪录。

  蒂娜-查尔斯为阳光拿下21分13个篮板,创下WNBA纪录的两双数锁定在22次。格鲁达得了18分,蒙哥马利17分,劳森15分。

  查尔斯在常规时间结束前41.8秒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80-80。自由人有锁定胜局的机会,但连续投篮不中,进入加时。

  潘德克斯特在终场前13.8秒打板投篮命中,自由人以88-85领先。虽然怀特还以2分,但为时已晚。

  山猫83-79狂热(OT)

  奥古斯图斯为山猫拿下了25分,休斯顿瓦伦各得16分,可惜她们还是无缘季后赛。

  帕金斯为狂热拿下17分和赛季最高的14个篮板,苏顿-布朗16分。由于神秘人和自由人相继取胜,狂热只落得个东部第三的位置,首轮面对自由人。

  山猫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3分,但顽强追回失分。蒙妮卡-莱特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8.4秒补篮得分,双方战成74-74,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1分12秒时,双方战成79-79,奥古斯图斯投中关键一球,休斯顿此后两罚两中,狂热只得接受败局。

更多关于"狂热 山猫 自由人 阳光 银星 水星 梦想 神秘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