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十大可助魔兽夺冠球员 巴蒂尔领衔火箭板爷入选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8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虽然奥兰多魔术队中不乏千万年薪级别的超级巨星,但是球队战绩却并未因此有所改观。本赛季季后赛首轮更是被名不见经传的亚特兰大老鹰淘汰出局,球队重建迫在眉睫。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魔术核心德怀特-霍华德下赛季将成为自由球员,要想其续约留队,魔术无疑还需招揽更多的实力悍将给予“魔兽”帮助才行。通过选秀,现在看来似乎并不大可能,毕竟今年夏天魔术队连个像样的首轮选秀签都没有。通过自由球员市场无疑是最可行和最实际的方式,今日专栏作家亚当斯-塞瑟就特意撰文,分析了十大有望辅佐霍华德的球员,巴蒂尔领衔三火箭球员上榜,阿联昔日竞争对手亨弗里斯也有望搭档霍华德。同时塞瑟也强调魔术现在队中的其他球员也应挖掘自己的潜力尽量帮助霍华德分担压力。

  1,亨弗里斯

  上赛季效力于篮网的亨弗里斯场均可以拿下10分10.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如果出场时间能够再多一点,他的个人数据显然将会更加漂亮。

  亨弗里斯是魔术需要的那种高效内线,他可以帮助霍华德干更多的脏活。当然,如果新赛季他真的转投魔术,魔术的球市也注定更加火爆,不要忘记他的未婚妻可是大名鼎鼎的社交名媛金-卡戴珊。

更多关于"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