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老虎皇帝合演揭幕戰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6日  【大 中 小】

阿巴卡速度人。

  五下午,澳洲球2011-12季隆重,墨本老虎悉尼皇帝於前者主率先拉帷幕。

  作澳洲球的一支旅,老虎一共得4次桂冠,冠次次於柏斯野,不球上季的表有所失色,以1018的束常的,最未能征季後。正因如此,老虎在休期中致了曾效力拓荒者的後P.米斯(Patty Mills),其在NBA上已充分展出自身的球天,集巧速度於一身的他常助拓荒者扭上的劣,P.米斯的加盟老虎的後力提升一次。方面,多西(Ronald Dorsey)和卡斯加(Lucas Walker)以速度名,在後星P.米斯和阿巴卡(Ayinde Ubaka)的助之下,相信老虎今季有不少精彩的快攻上演。方面由加德(Cameron Tragardh)大旗,此子上季均11.9分和4.5板,今仗他M.布舒(Matt Burston)番防守K.祖利安(Julian Khazzouh)。

  老虎相比,皇帝上季的表更不忍睹,28仗常,球的仍然停留在位,以底的排名束上季征程。由於主力後克谷巴(Luke Cooper)上季受患困缺大部分事,皇帝或是攻端均有所影,均只有77.5分,火力最薄弱的球。而本季克谷巴的被皇帝球重振雄的不可或缺之主力。方面,管效力NBA球公鹿的中保格特(Andrew Bogut)尚未正式加盟本,但皇帝中已有後起之秀K.祖利安坐,此子上季均交出17.4分和10板的十成,其中均投命中率到52.7%,一度成MVP的有力者。可否,K.祖利安是皇帝上季表最眼的球,而且在某些方面,他的人想到湖人的超巨星加素(Pau Gasol)。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