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威尔21分伦纳德缺阵 猛龙大胜墨尔本联队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墨尔本联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凭借着更胜一筹的实力,猛龙最终以120-82大胜对手。


  此役,诺曼-鲍威尔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但第三节伤退,西亚卡姆19分6篮板,德隆-怀特15分6篮板5助攻,伦纳德洛瑞休战。

  墨尔本方面,维尔17分5助攻,古尔丁17分,巴洛7分9篮板,布恩9分11篮板。

  刚一上来,倒是客队墨尔本联队先拔头筹,卡斯珀-威尔命中一记干拔跳投,猛龙也不甘示弱,诺曼-鲍威尔和塞尔吉-伊巴卡两人联手击破了对手的防线,随后德隆-赖特也展现了自己出众的天赋,接到西亚卡姆的助攻,篮下暴扣得手,随着伊巴卡上篮打进,在首节还剩5分01秒时,猛龙打出19-7的攻击波。此后双方陷入了长达两分多钟的得分荒。墨尔本联队也趁机止血,随着卡斯珀-威尔在首节还剩6.9秒时命中三分,他们也将分差缩小至6分。第一节战罢,猛龙暂时以23-17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还是卡斯珀-威尔率先站了出来,在行进间上篮得手,很快克里斯-古尔丁也在内线造成杀伤。眼看分差就要珀金,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和替补出战的马拉齐-理查德森帮助猛龙稳住局势。但大卫-巴尔罗及时打成2+1,让双方的差距只剩3分。此时猛龙忽然全队发力,内外开花,在德隆-赖三分命中后,他们将领先优势再次拉大到两位数,替补上阵的格雷格-门罗也在内线轻松得手。而在西亚卡姆和鲍威尔联手得到11分之后,猛龙也将优势扩大到15分以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仍以57-39占据主动。

  来到下半场,猛龙完全不给墨尔本联队喘息的机会,他们的两位内线西亚卡姆和瓦兰丘纳刚登场就连拿7分。尽管阿莱克斯-普莱格尔也有5分入账,但还是难以支撑起整支球队。随后猛龙在外线也打开手感,丹尼-格林和诺曼-鲍威尔接连命中三分球。随着德隆-赖特再中三分,墨尔本联队已经落后猛龙整整30分。猛龙也在本节末段打出难以抵挡的攻势,全队整节轰下44分,在三节之内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在第四节还未开打之前,猛龙以101-58继续强势表现。

  最后一节,墨尔本联队仍是由卡斯珀-威尔打开局面,在猛龙换上第三阵容之后,他们展开了绝地反击,但于事无补。今年的落选秀邓-阿德尔拿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连续利用突破给墨尔本联队的防线制造着威胁。最终猛龙兵不血刃地以120-82击败墨尔本联队,也将自己季前赛的战绩改写为2胜1负。

  双方首发:

  墨尔本联队:克里斯-古尔丁、卡斯珀-威尔、大卫-巴尔罗、克雷格-莫勒、阿莱克斯-普莱格尔

  猛龙:诺曼-鲍威尔、丹尼-格林、德隆-莱特、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塞尔吉-伊巴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