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22+7维斯10投3中 甜瓜19+7雷霆险胜墨尔本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拿到连胜。虽然维斯布鲁克10投3中只有9分,但乔治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安东尼也有19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拿6分重新领跑,墨尔本联合队最后时刻错失绝杀机会,雷霆队在主场以86-85险胜。雷霆队拿到季前赛2连胜。



  雷霆队的乔治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9分和7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维斯布鲁克10投3中,得到9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罗伯森得到9分和9个篮板。联合队的瓦尔得到20分和6个篮板,邦尼得到15分和9个篮板,维斯利得到13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普拉瑟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德森得到9分和7个篮板。

  雷霆队三巨头继续首发亮相。主场作战的雷霆队先发制人,安东尼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0领先。联合队追回5分,维斯布鲁克连拿3分,乔治两罚全中,雷霆队牢牢保持领跑位置。瓦尔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20秒时联合队以21-16反超5分。乔治还击三分,雷霆队回应7分重新领跑,双方几次交换领先权,阿德南三分中的,联合队以30-27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争夺更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38平、40平后邦尼两次单打成功,联合队再次领先。亚当斯、乔治轮流取分,雷霆队打出9-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他们以49-44领先5分。

  联合队打得很顽强,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们扳为51平。罗伯森打3分成功,安东尼连进2记三分球,一轮11-1的进攻高潮让雷霆队取得两位数优势。道金斯率队连追5分,乔治命中三分,格兰特扣篮得手,雷霆队牢牢保持优势。在拉锯了几个回合后,道金斯命中三分,联合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6-70落后。

  最后一节打响后联合队几次追近比分,雷霆队都及时还击保持领先。克里夫兰跳投命中,瓦尔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联合队以77-76再度反超。乔治迅速还以颜色,亚当斯也罚中两球,雷霆队领先3分。瓦尔三分中的追成80平,乔治两罚全中,亚当斯两次篮下得分,一轮6-0的攻击波让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以86-80领先。联合队没有放弃,瓦尔再进三分,安德森跳投命中,双方差距只剩下1分。之后联合队几次错失反超良机,普拉瑟的突破上篮被胡斯蒂斯封盖,乔治拿下篮板,雷霆队最终以1分优势险胜。

  墨尔本联合队首发阵容:瓦尔、普拉瑟、维斯利、巴劳、邦尼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