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鱷魚泰斑蛇冤家路窄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3日  【大 中 小】

查特是泰斑蛇攻防端的重要核心。

  五下午,澳洲球第二全面打,其中恩泰斑蛇於前者主率先打。

  然史上有得澳洲球的,但是球近季已成季後常客,可惜均未能成功登,而上季季後,正是被今仗手泰斑蛇所淘汰。由於中舒安舒(LukeSchenscher)因需要休8及另一名中(RussellHinder)因腿季,致用人得捉襟肘。揭幕中,只能依靠E.米斯(ElvinMims)苦苦支,此子上仗攻入全最高的17分,而今季加盟的老艾迪基(EddieGill)也有13分。可惜除他二人之外,中一球得分均未上,最未能抵住共有4人得分上的泰斑蛇,遭遇季首仗。不值得注意的是,去10次主泰斑蛇交手下9仗,主威力之可一斑。

  作上季,泰斑蛇的力毋庸置疑,即使主力多西(RonaldDorsey)在休期中他投,但今夏加盟的J.威(JamarWilson)成填衽空缺之理想人,其作富,同有良好的比能力,他的加盟有助球一步提升攻守效率。首,J.威便展出的攻欲望,全10投8中攻入23分,不出高6次的失,失次方面有待少。另外,班希(BradHill)和查特(DustyRychart)也各拿下十成,面缺兵少的,他的可刃有。不後容方面除了J.杜戴(JeffreyDowdell)正常之外,其球的演出均未能令人意,此番走魔鬼主再,泰斑蛇一士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在保攻力的同也要力提高防守度。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