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鱷魚作客欲滅火焰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8日  【大 中 小】

禾夫是火焰中的得分手。  六,火焰澳洲球上展一,近期表有所回勇,此番有望手。

  火焰季表一般,球只取得了23的。火焰今季攻力相不俗,均能攻入85.8分,有禾夫(Mark Worthington)、W.臣(Will Hudson)和A.基比臣(Adam Gibson)3位攻好手坐的火焰是球有如此悍攻力的保,因禾夫均能攻入16.8分之,均有7.2板,W.臣均就有13分和6.8板的,而A.基比臣均就能11分和5.8板。不值得注意的是,火焰今季防守表色,均失分到84.2分,可,若果火焰遇到攻力同不的手,如果球不能在防守上下苦功,恐怕球最也只能接受失利的厄。

  近期表出色,近4下3,而且在所的3事中,球均能攻入89.3分,而失分只有75分,可攻守兼。中球在今季的表相定,以及中攻分,艾迪基(Eddie Gill)、P.哥福特(Peter Crawford)、E.米斯(Elvin Mims)和美斯(Jacob Holmes)4人的均得分均到位。今季已火焰有一次交,坐主的了手,而且在那仗事中,中有5人得分上,在板球的上比手多出11,完全上。因此今仗作客再火焰,近期表出色的值得看高一。

更多关于"鱷魚 火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