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泰斑蛇主場無懼鱷魚

www.7m.com.cn  2012年10月05日  【大 中 小】

泰斑蛇後J.威能力出

  六下午,澳洲球展激,泰斑蛇主迎的挑。

  泰斑蛇上季的表中中矩,球常1513的在排名第五。泰斑蛇今季依保留了大多主力,其中後J.威(Jamar Wilson)和前(Alex Loughton)的表是球能否在新季取得突破的,J.威上季均有17.3分、5.3板和3次助攻的不俗,而士均亦有11.7分和5板。不,泰斑蛇上季是火力最弱的球,他均能攻入72.3分。此番主迎攻守兼的,泰斑蛇想要球非易事。

  泰斑蛇一,上季常也是取得了1513的成,但他的攻力更泰斑蛇一,上季均能攻入79分,也他能以分的力泰斑蛇排名第四。可惜就遭遇了力的破者,球最以比分1比2憾出局。前美斯(Jacob Holmes)是上季表最眼的球,他均可以得到10.4分和9板,在攻防端均有突出,後核心P.哥福特(Peter Crawford)以均14.8分成得分王。需要警惕的是,上季泰斑蛇一共交手4次,其中作客挑手的2比均遭失利。

更多关于"泰斑蛇 鱷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