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鱷魚主場惡鬥飛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大 中 小】

前科文手拼板

  六下午,澳洲球行1,在主迎。力接近,於今仗有主之利,因此稍看高主一。

  近期的表平庸,球近5只取得23的,成令人失望。不值得留意的是,近期的手不乏力的伍,例如破者火焰等,因此球波非之罪。季至今,均得分82.6分,均失分82分,如此只能排在中下游位置。不值得幸的是,中得分相多,中有4位球均得分上,其中美斯(Jacob Holmes)交出了均13.6分和9.9板的不俗,而友艾迪基(Eddie Gill)均也有14.9分和4次助攻,主力後P.哥福特(Peter Crawford)的表也相定。今仗面近忽的,必全力。

  近期的表相忽,球以36的排在分榜末端。9,得分691分,失分747分,均6.2分,可是攻不守不固。成如此之差的原因在於缺少能力出的球,球中只有(Joevan Catron)和R.田(Rhys Martin)的表尚算合格,前者均能得到12.6分和4.7板,後者均有12.1分和2.2板入,正是他支起球的攻防端,可惜其友的表在是不堪入目,完全未能他提供有的支援,最致球的成一落千丈。此番作客挑,多多的恐怕只能羽而。

更多关于"鱷魚 飛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