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男篮新增九家赞助商 商务推广收益提高30%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男篮今天上午召开了盛大的新赛季新闻发布会,除了球员、教练外,强大的赞助商团队也成为今天发布会上的主角。在大部分球队还没有造血功能时,新疆队在上赛季就已经自主进行商务推广,收获300多万的收益,本赛季,新疆队在商务开发商收益再提高30%,成为整个联盟中造血能力最强的俱乐部之一。

  在接连两个赛季开赛前进行商务推介会后,随着新疆队在商务开发上积累的经验越来越多,对企业的吸引力越来越大,本赛季在没有进行商务推荐会的前提下,新疆队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商务推广任务,在收益上也比上赛季提高了30%。新赛季,新疆队的商务合作伙伴队伍扩大到了22家企业,比上赛季多了9家,其中既有金钱上的赞助,也有实物赞助。

  “因为盈方的限制,我们实际上能够开发的资源十分有限,但是在充分利用了各种可以支配的资源后,通过此前两个赛季的推广和积累,很多企业还是看到了和我们飞狐篮球队合作能够得到的收益。比如说南航,就是我们出行唯一选择的航空公司,在票价上他们会给我们很低的折扣,比如联通,我们的票务推广是利用了他们的号码平台,对他们的114116就是一种推广。我们还有其他一些实物合作的,比如我们的指定牛奶,指定营养品,包括松研科技为我们提供的价值20万的按摩椅,等等。”广汇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万小龙表示。

  作为赞助商代表,松研按摩椅公司总经理孔明表示:“我们企业之前和广汇汽车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这次赞助广汇男篮,主要是我们的产品对运动员放松恢复有很大的帮助。虽然新疆男篮在之前几个赛季连续拿到第二名,但在我们眼里,新疆队就是最棒的,就是第一名。我们的产品能够为球员的康复做出帮助,作为赞助商,我们也感到很欣慰。”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