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发儿时照片自嘲脱发 叹再难有一头秀发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或许是停摆期太过无聊,或许是勒布朗-詹姆斯太过完美,皇帝的脱发问题成为了NBA的焦点之一,球员、球迷们不断拿他的发际线开玩笑,而勒布朗似乎也开始享受这件事情了。

  勒布朗-詹姆斯在TWITTER上用自己的头发进行自嘲,他发布了一张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这时候的勒布朗头号还比较浓密,皇帝在照片下写到“这是我头发最后繁荣的时期,哈哈哈,再也回不去了。”

  勒布朗-詹姆斯的脱发问题其实已经困扰他多年,不过似乎上赛季总决赛失利后,脱发的问题变得更加严重,他的发际线大幅上移。而奥兰多魔术队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甚至开刷勒布朗,“听着,勒布朗-詹姆斯,听着,听着,每个人都听着,勒布朗-詹姆斯是联盟最好的没有发际线的球员。”而雄鹿队球星詹宁斯在微博上也对勒布朗的发际线进行了调侃,“噢,我的天哪!马里兰的球队真奇怪,就像勒布朗的发际线一样,你最好还是带头带吧。”

  勒布朗-詹姆斯很明显也为脱发的事情所困扰,不过他的心态保持得不错,他曾在自己的TWITTER上这样写到,“我经常做梦梦见我的发际线回来了!但是每当我醒来走到浴室,然后慢慢地把灯打开时,同样的故事又发生了,该死!”

  勒布朗为了解决头发的难题,他干脆将头发前额部分推平,这样脱发问题就显得不那么明显。但是这样的半秃发型实在是有些奇怪。不过谁让他是勒布朗-詹姆斯那,他所做的事情很快就能成为流行,许多球迷甚至效仿皇帝的半秃发型,并且称之为“皇帝头”。

  也有人建议勒布朗-詹姆斯去进行植发手术,而美国正是植发手术最发达的地方,世界植发大会的总部就位于波士顿。一个好的例子就是曼联球星鲁尼,他在植发手术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皇帝也许应该效仿鲁尼,这样他就不必再受到头发的困扰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