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皇帝主場誓捕泰斑蛇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6日  【大 中 小】

K.祖利安球突破。

  四下午,澳洲球行1,近不俗的悉尼皇帝坐主迎近期低迷的恩泰斑蛇。泰斑蛇近期表相糟糕,此番走有一定力的皇帝,泰斑蛇恐怕以全身而退。

  皇帝近5事取得32的,然成不算突出,但值得留意的是球近2仗的手分是力的破者老虎,所以波非之罪。然球今季有多的演出,但球的表相平均。皇帝在攻方面可多花,中多5位球均得分上,其中主力射手K.祖利安(Julian Khazzouh)的表最眼,他均交出了18.9分和10.6板的上佳,而友布士(Aaron Bruce)和奇拉舒(Kevin Ratzsch)也有不俗的表,他均合力能得到26.2分和8.6板,正是中主力球的定使得球得以步前。此番近欠佳的泰斑蛇,皇帝有望借助主之利手增添。

  6的泰斑蛇取得24的,成在未能人意。泰斑蛇近期更遭遇三,球相低迷。泰斑蛇不佳的主要原因在於球攻效率低下,球今季均只能得到71.7分,是火力最弱的伍。然泰斑蛇中有4位球均得分上,表面看攻多,但人均得分能力普遍不高,中得分王J.威(Jamar Wilson)均得分只有15.7分,不算突出。泰斑蛇攻不力之防守方面也缺乏一位能一面的人物,因此致球的成未如理想。在球如此低迷之作客挑近期不俗的皇帝,泰斑蛇恐怕有去回。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