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福德办西雅图慈善赛 杜兰特罗伊前来捧场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波特兰媒体《Blazersedge》消息,此前和新疆男篮传出绯闻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如今正计划在家乡西雅图开办一场慈善赛,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赛会的组织者也透露了一些比赛细节,这场比赛将会被定在华盛顿大学举办,其中包括杜兰特沃尔罗伊以及奥尔德里奇在内的多位大牌都会前来捧场。

  克劳福德目前正在名为一个名为A PLUS的青年机构共同筹备一场名为H206的慈善赛,这场比赛的构想就是来自西雅图的职业球员对阵联盟其他球员,比赛定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晚上7点半巨星,地点是华盛顿大学的阿拉斯加航线球馆,“我决定和A PLUS举办这场比赛,因为我已经在很多地方打过慈善赛,我觉得西雅图也值得拥有这场比赛。”克劳福德说道,“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所得善款将会支援西雅图青少年项目,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如今联盟完全陷入停摆的漩涡当中,而克劳福德举办的这场慈善赛也得到了积极的相应。“球迷和球员们都非常支持我们的首个H206慈善赛,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希望在这里看到这场比赛了。”A PLUS青年机构执行董事霍布森说道,“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次活动得到了本土球员的热烈支持,很多球员都承诺将会参加这场慈善赛,这就是他们热爱社会以及比赛的有利证明。”

  目前已经有不少球员确定参加这场比赛,名单有:凯文-杜兰特贾马尔-克劳福德、布兰顿-罗伊、约翰-沃尔、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杰森 -特里拜伦-戴维斯布兰登-詹宁斯杰夫-格林德玛尔-德罗赞、伊塞亚-托马斯、斯宾塞-霍伊斯内特-罗宾逊特伦斯-威廉姆斯尼克-科里森

  预计这场比赛的门票将会在今天进行发售,而门票的价格从15美元到150美元不等。

更多关于"贾马尔-克劳福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