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阿里纳斯与前妻和好 诉讼劳拉案件并未撤销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爱和诉讼,都是如此的不可思议!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今年八月份,奥兰多魔术队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曾起诉他的前妻劳拉-高文和VH1电视台。现在案件仍然在法官那里摆着,但是阿里纳斯却和劳拉和好了——

  阿里纳斯之所以起诉劳拉和VH1电视台,是出于保护自己和家人的隐私,因为这家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篮球明星的妻子”涉及到了他和劳拉以及4个孩子。但是从那时起,这些因素似乎都成为了空气,因为阿里纳斯和劳拉又和好了。劳拉还经常在推特上晒她和阿里纳斯的恩爱照,而且她还透露自己现在就和阿里纳斯一起住在奥兰多。

  但是诉讼案子了结了吗?法院的记录显示,那件诉讼案件仍然在!听证会将于明年春天举行。阿里纳斯和劳拉当然不愿意透露这件事情的相关情况,而他们的律师也不愿意透露消息。

  阿里纳斯和劳拉在去年11月宣布结束两人长达9年的关系,而在今年一月份,怀孕在身的劳拉宣称阿里纳斯抛弃了她和他们的孩子,甚至断绝一切来往和生活上的支持。为此劳拉还在洛杉矶联系了一家著名律师事务所,起草了一份长达9页纸的文件,并且将它提交给了洛杉矶最高法院。

  看起来阿里纳斯和劳拉的关系已经到了不可调解的地步,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两人也能和好,真的算得上是不可思议,或许这只能说爱情的力量太强大了!

更多关于"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