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真人秀节目挖角NBA 参与者:最好请阿泰来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停摆,NBA遭遇了史无前例的大规模挖角,且不说一大批球星加盟海外联赛,就连美国本土的真人秀结果都来挖人,他们打算聘请NBA球员参加节目,期间节目制作人会支付薪水,帮助球员度过停摆的困难时期。而一名节目的参与者表示希望能邀请到湖人球员,最好是阿泰斯特

  这档真人秀节目名为《典当之星》,在美国相当受欢迎,讲的是拉斯维加斯一个家庭经营、24小时开业的“金银当铺”,顾客进入当铺和父子店主讨价还价卖珍贵财宝,例如二战时期日军的*。假如有捣乱分子拿着垃圾来当宝贝卖,就会被貌似黑帮老大的店主一脚踹走。

  而现在,这个节目需要为这个当铺招一名伙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他刚刚丢了工作,急需要用钱,当然他还得是个精壮小伙,能够打跑捣乱分子,保护当铺。而看起来,NBA球员非常符合这3个条件。该节目制作人哈里森就表示,NBA停摆看起来不会结束了,他打算帮助那些正处于经济困难的NBA球员。

  查姆-李,是这档真人秀节目的参与者。对于节目的这项计划,李非常感兴趣,他甚至表示,希望老板能够把湖人球员带到节目中来。“最好是慈善-世界-和平(也就是阿泰斯特)。”李说道,“如果NBA球员不愿意接受这份工作,那么把拉拉队美女请来,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 美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