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掘金弃马丁史密斯 欲用续约合同召回钱德勒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篮球经理人》报道,随着劳资双方达成协议,NBA球队开始为新赛季招兵买马。丹佛掘金遭遇尴尬,威尔森-钱德勒肯扬-马丁J.R.-史密斯三员大将在CBA打球,短期内无法重返NBA。据知情人透露,掘金准备放弃马丁和史密斯,但仍打算召回钱德勒,与钱德勒续约。

  漫长的停摆终于书写句号,NBA球队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了。对于掘金而言,如何组建阵容是一道难题。钱德勒、马丁和史密斯正在CBA打球,根据中国篮协的规定,他们的合同中并不存在跳出条款,也就是说他们要在CBA打满一个赛季。

  有传闻称在中国淘金的NBA球员可能会采用有意闹事的方式终止合同,以便返回NBA,但据记者了解,中国篮协有明确的规定,如果外援通过制造矛盾等恶劣手段寻求离开CBA的可能,他们将不会拿到签约许可证,即便回到美国也无法和NBA球队签约,同时也不会获得在CBA打球的工资。

  显然,依照中国篮协的规定,钱德勒、史密斯和马丁只能选择履行合同在CBA打一个赛季。据知情人爆料,掘金对于史密斯和马丁没有兴趣,不打算与这两位球员续约。不过掘金十分欣赏钱德勒,将钱德勒视为球队建设的关键球员,计划与钱德勒续约。

  虽然掘金想召回钱德勒,但受制于中国篮协的禁令,掘金只能等待了。钱德勒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表示,他知道NBA停摆结束了,但这件事目前与他无关,因为他在CBA打球要按照合同办事,他会打完这个赛季,不会提前离开的。

更多关于"掘金 钱德勒"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