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治郅脚伤被确诊为筋膜断裂 自曝将休战一个月

www.7m.com.cn  2011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昨天晚上消息,王治郅的脚伤检查结果出来了,在上一轮八一客场对阵新疆的比赛中大郅的脚被抻了一下,脚伤被确诊为脚筋膜断裂,医生表示王治郅至少要休息一个月。

  王治郅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证实了将缺阵一个月的消息,“上一场比赛打新疆脚抻了一下,这两天回北京检查,脚底的筋膜断了,估计是跳的时候,用力太大。前几天走路都很疼,按照医生给出正常好的时间要一个月”。

  上周五,八一客场挑战新疆,王治郅替补出战只打了17分钟得到9分2个篮板,因为脚伤而被迫下场。王治郅本打算26日赴北京检查脚伤,无奈乌鲁木齐大雾将球队困在了新疆。这也导致了八一和新疆的第四轮比赛都被推迟到春节前后。

  对于自己的脚伤,大郅选择了坦然面对,“希望能好的快点,早点回到队里。 伤病总是避免不了,也是运动生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还是坦然面的吧。”

  王治郅的伤停对八一新赛季的征程将是致命的打击,尽管本赛季阿的江有意控制大郅的上场时间,新人在前几轮的比赛中也表现的不错,但关键时刻,八一还是要靠大郅稳定军心和力挽狂澜。

  伤病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最近的几个赛季,由于年龄的增长,大郅频繁遭遇伤病的打击,今年夏天的武汉亚锦赛,大郅一直是带伤为国家队征战,一边打比赛,一边疗伤。

  目前,少赛一轮的八一队以2胜1负的成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五位,第四轮因为大雾被延期到春节,今天进行的第五轮比赛八一轮空,这为八一队迎来了宝贵的调整时间,如今没有了王治郅这个定海神针,希望在这几天的时间里能制定出更为合理的体现,靠整体弥补大郅缺阵带来的损失,八一未来的比赛要多靠年轻人了。

更多关于"王治郅 八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