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欲送上海四連敗

www.7m.com.cn  2011年11月30日  【大 中 小】

W.特拿的表相出色。

  三,CBA有多事上演,其中上海吉斯胎在主浙江明。浙江今季表不,此番季表欠佳的上海,浙江值得看高一。

  上海季可是命途多舛,了之後球本就承了大的力,而季之初又碰到了魔鬼般的程安排,前3全部是作客出。果在佛山的比中,然上海能在比中咬住比分,但最後的果是全部告。哈里斯(michael Harris)是上海最定的球,其在上兢兢,有效地保了板球,目前均能球25分和15板。(Liu Wei)是上海仁不的核心,作球袖的他本季均有20.3分和4.3板的,但是均高4.7次失的表人不敢恭。

  浙江季表不,球取得了31的,而且均有攻入106分的悍攻力。W.特拿(Wilson Chandler)是浙江目前的核心球,他的力毋庸置疑,只要NBA停束未他造成影,他仍是浙江最依的外援,在的4事中,其均能交出33.8分和13板的出色。而浙江另一猛林志(Lam ChiKei)的也非常全面,目前其均能球14分、3.8次助攻和2.3偷波。因此今仗季表色的上海,由W.特拿和林志的浙江必以利首要目。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