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7连胜闵鹿蕾忙谢球员 李学林调侃参加发布会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5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终场哨响,主教练闵鹿蕾高兴地跑进场地,和队员们一一握手拥抱,庆祝这来之不易的7连胜。老闵感慨道:“感谢球员们,他们真正放平了心态。”

  闵鹿蕾表示,赛前他对队员们特别强调,面对山西队绝不能因为之前的连胜而骄傲:“上一场打完新疆队之后,我们做的中心工作就是让大家要继续不懈地追求,不能沉浸在打赢新疆队那种情绪中,要摆正心态,平稳踏实地打好后面的比赛。我们特别总结了上一场比赛,在赢了20分之后被对手反超,这种起伏说明我们其实还存在不少问题。总体来说,今天我们做得不错,队员们打得兢兢业业,特别是防守做得非常好,防住了对方的重点人,比如说段江鹏。”

  对于北京队这个赛季的变化,闵鹿蕾说最重要的就是对篮板的争抢:“你不可能拿出整个训练时间来专门练习抢篮板,但是我们一直在强调要去争抢篮板。队里现在最好的风气不是比赛完了队员们去比谁的得分更高,而是大家拿着统计表看自己拿了多少个篮板、别人拿了多少个篮板。”

  有趣的是,昨天和闵鹿蕾去发布会的是李学林。李学林坐定后大发感慨:“我来CBA快两年了,这还是第一次来发布会,很开心。”一旁的闵鹿蕾也跟着开上了玩笑:“以前没带你来是我的错。”

更多关于"北京队 李学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