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拜纳姆陷流言不堪重负 行疯狂举动删推特账户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洛杉矶时报》消息,那些想在推特上追踪安德鲁-拜纳姆行踪、动向和心态的粉丝可能要失望了。由于深陷交易流言不堪重负,拜纳姆已经彻底删除了个人推特账号。对于“小鲨鱼”的这种行为,他的经纪人不愿意做出回应。

  近日,拜纳姆的名字频频出现在媒体上。无论湖人选择交换德怀特-霍华德还是克里斯-保罗,拜纳姆都将成为交易筹码的重要成分。开始的时候,拜纳姆还能理智作出回应,称自己并不拒绝去奥兰多做“山大王”。可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球迷在推特当中询问拜纳姆真正的感受,后者终于不堪重负,他选择了彻底删除个人推特账户,逃避与外界交流。

  过去几个赛季,拜纳姆一直是话题人物,他领着丰厚的酬劳,却在每个赛季都要缺阵一段时间。湖人认为拜纳姆拥有成为优秀球员的潜力,但是拜纳姆屡次在球场上出现不理智行为,让湖人很受伤。近日,由于拜纳姆深陷交易流言,他的推特也变得火热起来,各种各样的球迷在上面留下了五花八门的言论,这让拜纳姆的心很乱,最终拜纳姆选择了删除推特账户这种逃避性的做法。媒体联络了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向他询问拜纳姆采用这种做法的原因,但是李没有做出回应。

  2011-12赛季可能是拜纳姆与湖人走向分道扬镳的十字路口。尽管拜纳姆被认为可能在本赛季进入职业生涯的另一个 高峰,但是湖人仍然在考虑升级阵容,而拜纳姆最有可能被当做交易筹码。

更多关于"拜纳姆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