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知情人曝湖人不裁阿泰 小巴斯同意交易拜纳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CBS》报道,知情人透露,洛杉矶湖人不打算利用特赦条款裁掉罗恩-阿泰斯特。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的儿子吉姆-巴斯终于态度松动,他不再将安德鲁-拜纳姆作为非卖品,表示如果交易方案合适,拜纳姆可以被送走。

  对于正在为新赛季备战的湖人而言,一道难题摆在眼前,是否用特赦条款解雇阿泰斯特?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这个问题避而不谈,但知情人向记者透露了湖人的计划。据悉,湖人目前不打算对阿泰斯特使用特赦条款。湖人的管理层认为特赦条款还有更好的用途,如果新的劳资协议允许的话,甚至可以放在交易报价中。

  湖人可能成为德怀特-霍华德的新东家,这不是什么新鲜的消息。湖人可能通过交易的方式引进霍华德,而拜纳姆预计将成为湖人的筹码,因为奥兰多魔术如果出售霍华德,他们是很想在交易中得到一位能够填补空缺的中锋的。问题在于目前主管湖人运营的小巴斯是拜纳姆的支持者,他一向反对湖人交易拜纳姆。显然,如果小巴斯继续持有这样的态度,湖人难以将拜纳姆放入交易方案中。

  知情人向记者爆料,小巴斯的态度已经松动了,他不再坚持将拜纳姆作为非卖品,而是表示如果交易方案合适的话,拜纳姆可以被摆上货架。显而易见,如果交易目标是霍华德,小巴斯是愿意卖掉拜纳姆的。

  霍华德的朋友透露,霍华德对于加盟湖人很感兴趣。不过魔术是否欣赏拜纳姆是个问题,密尔沃基雄鹿安德鲁-博格特更适合魔术。也许湖人可以将雄鹿拉入交易中,博格特去魔术,霍华德转投湖人,拜纳姆则加盟雄鹿,问题是雄鹿有必要参加这个交易吗?

  湖人的同城对手洛杉矶快船也在争夺霍华德,快船拥有签下霍华德的工资空间,他们也具备交易霍华德的资本,埃里克-戈登、艾尔-阿米奴和德安德列-乔丹(先签后换)都是相当不错的筹码。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