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或拆散甜瓜小斯组合 行险招可获保罗魔兽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4日,《篮圈网》消息,对于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联盟很多球队都垂涎三尺,但是真正有望获得其中之一的球队不多,更不要说同时获得两人了。不过,尼克斯有望创造奇迹,如果该队提前拆散卡梅罗-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组合,只留下其中之一,就有望同时获得保罗和霍华德!

  在新的劳资协议之下,尼克斯这种财大气粗的球队将获得与热火叫板的机会。此前,尼克斯希望能够得到保罗,让他与安东尼、斯塔德迈尔组成三巨头。可是,仅仅是从纸面上分析,你就知道他们三人的组合不如热火三巨头实力强。如果尼克斯打造这样的组合,就有可能出现多年前的悲惨景观每个赛季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都兴致勃勃杀入总决赛,但是他们毫无例外都会败在迈克尔-乔丹和斯科蒂-皮蓬领衔的公牛脚下。

  尼克斯需要更疯狂的运作,那就是现在就拆散“甜瓜”和小斯的组合,将他们俩之一交易出去,为新赛季同时获得保罗(或德隆-威廉姆斯)和霍华德创造机会。

  如果这种设想得以实现,尼克斯的三巨头将由安东尼(或小斯)、保罗(或德隆)、霍华德组成,这套阵容才能真正说具有夺冠的实力。

  尼克斯的疯狂运作将分成三步进行。第一步,他们必须将安东尼(或小斯)与托尼-道格拉斯雷纳尔多-巴尔克曼打包,换取一些具有天赋和潜力的年轻球员,并大量获得2012年、2013年的选秀权和即将到期的合同。一些小球市的队伍也许会对引进一位超级巨星提升球票销量有兴趣,这意味着尼克斯的交易对象可能是步行者快船雷霆或是国王,这几支球队都有潜力年轻人、到期合同和未来的选秀权。

  第二步,尼克斯必须让己队所有合同到期的球员走人,不给他们续约合同,尽可能多地腾出薪酬空间。尼克斯需要留下的只是小斯(或安东尼),以及一两位低薪高能的球员而已。

  第三步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尼克斯推动交易,去交换保罗(或德隆)、霍华德。保罗、霍华德都有提前跳出合同并离开母队的动机,所以他们的母队肯定想着用他们去交换选秀权、潜力球员和到期合同,而这正是尼克斯所拥有的。

  这三步进展顺利的话,尼克斯2012年的夏天就能完成超级战舰的打造,之后这支战舰将往总冠军的港口开去。

更多关于"纽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