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独自返回美国继续拼搏 宏远众将士送去祝福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华奥星空 【大 中 小】

   在CBA进行到第九轮的时候,易建联已经独自返回美国,他将一边进行伤势的恢复训练,一边等美方经纪人的消息。虽然之前有人表示勇士队将与易建联签约,但目前尚未就细节达成协议。

  而在宏远队,他的好友朱芳雨王仕鹏都纷纷表达了祝福,在说到易建联离开对宏远队的影响时,朱芳雨表示,阿联回到队里只是暂时的,当时已经做好他随时回美国的打算。队伍走了易建联,但来了布鲁克斯。布鲁克斯则送去祝福,祝福易建联可以在NBA站住脚,并发挥出自己的能力。王仕鹏更多的是担心易建联的伤势,他希望易建联早日康复,开心的去打比赛。

  主教练李春江谈到阿联的去留时十分沉稳,他认为阿联回来后给队伍带来了不小的作用,但阿联离队是为了更好的发展,他会将精力投入到易建联走后队伍的磨合上。朱芳雨说:“阿联回来时就是短暂的过度,因为NBA停摆,他是为了保持一个好的状态才回来的,去了美国要照顾好自己,同时希望他的伤病早点好。”

  据了解,NBA各队都已经开始招兵买马,湖人火箭等队伍都开始了动作,易建联去哪支队伍虽然未知,但留在NBA打球没有问题。

更多关于"易建联 宏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