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正式签约热火 兴奋携手三巨头立志夺冠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巴蒂尔在个人推特上透露他和热火的签约已经官方宣布,根据之前的报道,他的合同大约为3年900万美元。新赛季,巴蒂尔将正式成为热火的一员,对此他非常兴奋,并声称要让迈阿密球迷为这支球队骄傲。

  两天前,身为自由球员的肖恩-巴蒂尔就在微博上表示,他决定加盟迈阿密热火。由于当时自由球员市场还未开放,因此巴蒂尔无法立即和热火正式签约。但詹姆斯早已迫不及待,向巴蒂尔张开双臂,欢迎这位防守悍将加盟热火。“欢迎我的新队友巴蒂尔,十分高兴和激动你能成为热火的一员。”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对于詹姆斯的欢迎,巴蒂尔很快作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已经等不及和热火签约了。

  而随着自由市场开放,巴蒂尔第一时间和热火签约,球队官方也宣布这一消息。“我已经在合同上签字了,十分高兴能成为热火的一份子。我们会做到最好,让迈阿密球迷为我们这支球队骄傲。”巴蒂尔在推特上写道。很显然,穿上热火球衣的巴蒂尔,已经将目光对准了总冠军。

更多关于"巴蒂尔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