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或将加盟NBA金州勇士 合同形式为“1+1”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3日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大 中 小】

  易建联当选了本赛季CBA的第一周MVP(国内球员,外籍球员为浙江广厦钱德勒)。不过更好的消息无疑是他在NBA的新东家有了着落:金州勇士可能成为阿联在NBA的第四个东家。据内部人士透露,合同的形式可能为“1+1”,即第一年为有保障性的合同,第二年勇士队有优先续约权。

  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表示,阿联一定会以一名NBA签约球员的身份前往美国参加训练营,不过他否认了网络上有关阿联一周后赴美的消息。

  但无论如何,易建联将在本月前往NBA报到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变身“勇士”应该没什么太大悬念。以阿联目前的技术特点,擅长打炮轰的金州勇士的确是最适合其发挥特长的几支球队之一,今年夏天阿联还特意练就了诺维茨基式的“金鸡独立”后仰投篮。值得一提的是,在雄鹿篮网奇才打了四个赛季之后,这是易建联第一次加盟一支西部球队。

更多关于"易建联 勇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