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外援打球不忘生计 帮老婆打广告孩子是动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宁波晚报 【大 中 小】

   CBA外援们的生活在中国球迷的心中应该是很潇洒的,事实上,包括马布里J·R·史密斯等大牌在内,他们漂洋过海来到中国,更多的还是为了个人以及家庭生计。

  一有机会就打广告

  昨晚八一双鹿的对手天津荣钢队中有哈维哈里森这对“哈哈组合”,其中哈维整场数据高达30分18篮板。

  现场球迷感到奇怪的是,在场上爱和队友沟通,在场下习惯和教练交流的哈维,在终场哨声一响后就钻回了球队休息室。

  “我太想我的三个女儿了。”哈维这是为了有更多的时间给自己的家人打电话,“给他们打电话是我的一个习惯,我必须和我的孩子们说话。”

  哈维今年的身份和马布里有些相似,既是CBA球员,又是公司老板,只是哈维家的厂子是他老婆的。“我老婆是做服装的,她在福建开了一个工厂,这次我过来,可以帮她联系生意。”平时只要有机会,他都会在媒体面前帮助他老婆打广告,“叫‘FEVER’,大家要多支持。”

  想想儿子就有动力

  “在这里不像在广东,我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因为这支球队很年轻。而在广东,你需要牺牲一些事情,牺牲你的数据,这里只要带着球队去赢球就好。”哈里森说话和他的体格一样实在,他表示对一个外援来说,个人数据非常重要,而他跑这么远来打球就是挣钱,“还好的是CBA赛季不算太长。我总得挣钱,想想我的儿子,我就有动力了。”

  2009年2月,哈里森有了儿子,他告诉记者,现在打球的另一个目的就是为了给儿子树立一个好榜样,“现在孩子还小,等他大一点就会懂的”。

  昨晚第二节一上来,哈里森就在篮下叫板许仲豪对抗王治郅,全场他砍下了11分6篮板。“太遗憾了,最后十几秒浪费了。”哈里森念叨着队伍还是有机会赢球的。

更多关于"哈维 哈里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