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作客食硬江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大 中 小】

利球推。

  日晚上,CBA常展新一的,其中近期陷入窘境的江中天迎羊北京金隅的挑。北京近期如日中天,球本作客大度不大。

  上仗主不浙江稠州行後,江吞下今季第六仗,球目前以26的糟糕排名分榜尾三位置。由於在此前三客之旅中未1,再加上上仗主的憾,江近期已遭遇四打。江今季表,攻乏力是球的一大,在防守力度普遍弱的CBA中他均只有93分,全投射命中率41.1%,三分球命中率更加低至29.6%,然而中主力得分手加素(Dan Gadzuric)的均投射命中率也不足五成,攻效率有待提高。此外,多的失也是江今季不佳的罪魁首之一,均失高17.4,如此表在不敢恭。

  藉後核心(Stephon Marbury)的精彩演出之下,北京上仗作客以101比98浙江稠州行,球豪取17年造史的九局,同也在分榜中一先。上仗J.R.史密夫(J.R. Smith)的浙江稠州行,利可功不可,他全交出30分、5板、3次助攻和4偷波的全能成,而球第六人R.摩利士(Randolph Morris)也30分和11板的十,二人定的北京今季均能攻入105.8分,攻力次於山西汾酒集莞行。另外,北京攻力出的同防守功夫也相了得,均失92.1分防守最出色的球之一,攻守兼的他此番江念。

更多关于"北京 江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