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難阻強勢廣東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大 中 小】

後布克斯突破分球。

  日,CBA上演精彩好,其中吉林九台商行在主迎莞行的挑。目前正盛,今仗作客取希望大。

  8後,吉林取得35的平庸,而球近期遭遇作客三,且均是以大比分告,球士受挫。吉林今季以的表,球攻力不足的暴露,8後,其均能攻入91.8分,火力在CBA中排名倒第三。上仗,然吉林外援前道格拉斯(SamDaghlas)出色,他了21分、7次助攻和5板的全面,卡迪田(CartierMartin)和(ZhangBiao)也分有16分和14分入,但中其他球皆表十分低迷,致使球作客以87比106。今仗回主迎力更一的,吉林恐怕逃一。

  在季初的坎坷後在越打越,入十二月份後,4全,球不俗。今季均能攻入106分,火力次於山西汾酒集位居第二,而球均手得到94.3分,防守演出也可圈可。今季攻多花,中多5人均得分上,其中外援前施利(JamesSingleton)均能16.7分和10板的十,另一名外援後布克斯(AaronBrooks)均也能交出16.3分和4板的不俗成,而本土球中以朱芳雨(ZhuFangyu)的表最出色,他均可以砍下16分。有如此一猛坐,此番作客近低迷的吉林不在下。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