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霍华德要求被交易到篮网 有望获1.09亿合同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能被交易到新泽西篮网,那么德怀特-霍华德有望获得高达1.09亿美元的天价合同!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体育报道,今天有消息人士透露,奥兰多魔术队超级巨星霍华德已经要求球队把自己交易到篮网,而且愿意签下篮网提供的为期五年价值高达1.0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已经明确表态,不管哪支球队能提供令他们最满意的筹码,他们都会交易掉霍华德。但是事实是霍华德愿意与篮网签下为期五年价值1.0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因此这可能促使篮网提供令魔术队最为满意的筹码。据消息人士透露,篮网也在寻找第三支球队来参与交易,以此来提升提供给魔术队的交易筹码。

  史密斯也确认了霍华德要求被交易的事情,其实最初洛杉矶湖人队是霍华德的首选,但是消息人士表示,若干因素使得霍华德的首选从湖人队变为了篮网。首先是霍华德和篮网当家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有着很好的关系,而且篮网提供的交易筹码包括布鲁克-洛佩兹和多个首轮选秀权。其次是湖人队在完成了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之后,已经很难再提供令湖人队满意的筹码了。

  篮网决心获得霍华德,毕竟他们刚刚搬迁到了布鲁克林,如果他们能得到霍华德,那么就能立即成为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消息人士表示魔术队仍然有可能与湖人队交易,前提是湖人队必须接纳希度-特科格鲁的合同。消息人士还表示相比之下霍华德更喜欢篮网,但如果最终他被交易到湖人队,那么他也不排除与湖人队续约一份长合同的可能性。

  根据新劳资协议的规定,球队续约球员的最长期限由以前的6年缩减为5年,而合同的增幅则为7.5%。

更多关于"霍华德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