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烏尼卡查巴塞上演攻防大戰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大 中 小】

拿路今季非常定

  一凌晨,西班牙甲球上演精彩,其中巴塞隆拿在主尼卡查。巴塞力略尼卡查一,此番有望再下一城。

  巴塞近期表相出色,目前球在各事中的次已增加至15。的10中,巴塞取得了91的,然均攻入77.6分的攻火力不算,但是均只失去65.1分的防守表相值得道。巴塞的防守能力冠西甲球,很多球正是在其密防守下束手就擒,近3仗,巴塞的均失分更是只有48分,其防守之可一斑。巴塞中三大攻好手拿路(JuanNavarro)、洛比克(ErazemLorbek)和(BonifaceN'Dong)在中的表十分定,其中拿路均有14.2分和3.5次助攻,洛比克和尼均合共能得到22.6分和11板。
  然尼卡查在今季洲球冠上表一般,但是球在今季的西班牙甲球上表可圈可。在西甲球中,尼卡查目前取得了82的。有的攻力火力是尼卡查多少的,在今季西甲球上,尼卡查均能攻入81.7分,攻力第二佳的球,而且球攻手多及攻分,其中(JoelFreeland)、(LukaZoric)、拉特治(GeraldFitch)及禾斯(KristapsValters)的均得分均到位,而T.戴(TremmellDarden)均也有9.9分和3.7板的。因此今仗走力的巴塞,相信尼卡查也手造不少麻。

更多关于"烏尼卡查 巴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