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光纽约密谋三方交易 先签后换迎最佳第六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人就是爱折腾,在裁掉比卢普斯清理出空间签下钱德勒后,尼克斯马不停蹄。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球队正与老鹰密谋一桩涉及第三支球队的三方交易,交易的主题是贾马尔-克劳福德

  知情人士透露,这笔交易成功的可能性为50%。

  第三支球队是哪路神仙目前暂时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将是一支处于工资帽以下的球队。尼克斯方面所付出的筹码将包含控卫托尼-道格拉斯,这名老兄是亚特兰大的当地球员。

  克劳福德上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4.2分,他在2010年曾获得联盟最佳第六人的殊荣。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疯*手曾在尼克斯效力过5个赛季,并曾在07-08赛季场均砍下20.6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至今为止的最佳表现。不过在三年前为了“2010年夏季攻略”大计,尼克斯出于清理薪金空间得考虑,将克劳福德交易离队。

  至于尼克斯缘何要进行先签后换,无非是在签下钱德勒后囊中羞涩,在以大代价搞定钱德勒后尼克斯只剩一个迷你中产(起薪250万,期限2年)可用,这样的报价显然不具备任何吸引力。相反若进行先签后换,那么球队有望给克劳福德提供年薪超过500万的待遇。

更多关于"纽约 克劳福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