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昌西擅自出走触动纽约 尼克斯将裁掉关键先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曝出昌西-比卢普斯因为不满球队再次将其作为交易筹码,擅自离队回到丹佛之后,美国《篮圈世界》曝料,尼克斯队将用特赦条款直接裁掉昌西,这个赛季比卢普斯的薪水将达到接近1400万美元。

  《纽约时报》记者霍华德-贝克在报道中正式了这一消息,而泰森-钱德勒也将在今天正式加盟尼克斯。

  由于使用5800万美元和泰森-钱德勒签署4年合同,昌西将可能被球队作为交易筹码远走他队。由于上个赛季刚刚成为卡梅隆-安东尼交易中的牺牲品,离开丹佛老家,前往纽约,本赛季又成为纽约新计划中的遗弃者,昌西心灰意冷。其经纪人暗示,比卢普斯甚至可能选择退役。

  纽约均透露,在得知自己将会再度成为球队的引援筹码之后,比卢普斯非常生气。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比卢普斯的经纪人也表示:“在这种氛围下,比卢普斯非常愤怒。”

  纽约曾在今年5月份季后赛结束后选择执行比卢普斯今年的球员选项,如果当时纽约直接裁掉昌西,那么本赛季比卢普斯合同只有300多万保障部分。但纽约当时称MR Bigshot仍然是球队未来的一部分,因此留下他。但如今NBA联盟“生意”味道更浓,比卢普斯感觉受到欺骗,因此选择出走。

更多关于"尼克斯 比卢普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