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拒纽约马刺公牛留守 续约1年年薪650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昨日还处于“几乎将与尼克斯签约状态”的老将格兰特-希尔,今日迅速改变想法,他已经同意与太阳续约一年,年薪为650万美元。

  作为已经年满39岁的老将,希尔上赛季仍表现的相当神奇,他为太阳出赛80场,场均29.8分钟内可以砍下13.2分4.2篮板,状态依然保持的非常出色。这使他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于是太阳权衡再三后决定加价,并由此击败了尼克斯,公牛马刺以及快船的竞争。

  《亚利桑那共和报》透露,太阳此前曾报价500万年薪试图续约,在得知希尔依然“犹豫不决”时果断加价至650万,最终令他下定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希尔是目前联盟里第二年迈的球员,仅比科特-托马斯(1972年10月4日出生)小了一天。以如此高龄还能拿到条件优厚的合同,无疑说明希尔状态确实保持的相当不错。

更多关于"希尔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