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昌西变身尼克斯仇视者:考虑加盟热火以阻击纽约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被尼克斯队特赦之后,昌西-比卢普斯却仍旧对老东家念念不忘。

  “我认为尼克斯还缺少夺冠的拼图,"在接受电话采访时,比卢普斯如是说道,但他的回答没有掺杂任何感情因素,"但我不会说他们缺什么。”

  比卢普斯甚至认为,如果不是上赛季受伤,新赛季他仍可能留在尼克斯队,"当我健康的时候,一切都非常棒。但在迎战魔术队的比赛里,我的大腿受伤了。尽管在我回归之后球队接连取胜,但是伤病影响了我在季后赛的发挥。如果我没有受伤,我们真的拥有很好的机会击败凯尔特人。但是我受伤之后,尼克斯队就完全忘记了我对这支球队的影响。"

  对于尼克斯队没有尊重自己,比卢普斯显然也非常愤怒,“我只希望安东尼小斯可以打出最佳状态,我爱钱德勒,我很高兴他拿到了大合同。别以为我不想让尼克斯队过得好,但是我确实认为他们低估了我的价值。”

  为此,比卢普斯也不排除加盟另外一支球队,以便在季后赛可以和尼克斯队相遇。当被问到是否会选择去热火,这样可能在季后赛迎战尼克斯的球队时,比卢普斯说:“我非常喜欢能在季后赛能和尼克斯队相遇,我会考虑签约(热火等队)。”

  即便是被裁之后,比卢普斯也没能逃脱关于克里斯-保罗交易的话题,对此,他显得极为厌烦,“从我来纽约的第一天起,关于尼克斯队下一任控卫的讨论就没有停止过,但我却没有得到一个真正的机会。我用我的表现证明了我可以胜任球队首发控卫。上赛季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还可以理解(比卢普斯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被掘金队送至尼克斯队),毕竟他是全联盟的球星,而且他还很年轻。但是同时,我认为尼克斯队并没有重视我。”

  对于比卢普斯被裁,球队后场阵容不足的问题,尼克斯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也表示了担心,“现在是一个艰难的过渡期,尤其在我的体系里,控卫非常重要,他需要为队友创造机会。安东尼是一个不错的组织者,但是现在他会被要求更多的担当起组织重任。托尼-道格里斯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但是他还年轻。我不想说球队现在没有控卫,但是就现在而言,球队最好的组织者是安东尼。”

更多关于"比卢普斯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