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钱德勒先签后换赴纽约 小牛获得千万交易特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小牛已经与尼克斯达成了“先签后换”的交易。小牛签下上赛季的夺冠功臣泰森-钱德勒之后,立即将其交易至尼克斯,换来了安迪-劳汀斯和一个价值千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小牛想将这个交易特例用于日后交易德怀特-霍华德。尼克斯为了获得钱德勒,不得不请“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和上赛季出任过首发中锋的罗尼-图利亚夫走人。

  此前,钱德勒已经与尼克斯眉来眼去很长一段时间了,钱德勒曾预言尼克斯在未来4到5年的时间里都将保持很好的竞争力。为了避免己队一无所获,小牛与尼克斯协商,做出了这宗“先签后换”的交易。

  据悉,钱德勒获得的是一份4年5800万美元的合同。小牛将钱德勒交易给尼克斯之后,将换来劳斯汀和一个价值千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内部人士称,小牛并不会使用劳斯汀,他们会买断劳斯汀的合同。因此,在先签后换的交易当中,小牛真正获得的是那份价值千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小牛管理层认为,在未来追逐“魔兽”霍华德的时候,这个交易特例能够派上用场。

  钱德勒今年29岁,上赛季他场均能够拿下10.1分9.4个篮板,是小牛内线防守的骨干,他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排在第三位。尼克斯是一支进攻型球队,钱德勒能够补强这支球队的弱项。加盟尼克斯之后,钱德勒将成为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内线搭档,他的强硬风格能够有效地弥补小斯在防守端的局限。

  为了得到钱德勒,尼克斯将把老控卫昌西-比卢普斯裁掉,比卢普斯在2011-12赛季的薪酬是1420万美元。除了请比卢普斯走人之外,尼克斯还把罗尼-图利亚夫也交易了出去,图利亚夫被尼克斯送去了奇才,尼克斯在这样的交易当中可以节省出420万美元。完成这两个动作之后,尼克斯便清理出了足够的薪酬空间,足以容纳年薪超过千万的钱德勒。

  对于加盟尼克斯,钱德勒非常开心,他公开表示,“在过去48小时内,我更多考虑的是自己所加盟球队的未来,能与斯塔德迈尔、卡梅罗-安东尼和一帮有天赋的年轻队员在一起打球,我认为在未来4到5年的时间里,尼克斯都将是一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球队。”

更多关于"小牛 钱德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