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黑豆去东北当活雷锋了 吉林主场因他爆满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布鲁克斯(左)享受了巨星待遇

  “布鲁克斯怎么没出来?”当广东队球员走下大巴穿过长春球迷的包围圈时,听见几个人正在七嘴八舌地问道。那时候,布鲁克斯正一个人坐在车上,聚精会神地用IPAD切水果。

  “你说,布鲁克斯的签名容易要到吗?”当广东球员还在更衣室内开赛前准备会时,守候在门外的志愿者已经准备好了纸笔,望眼欲穿。

  “哦!布鲁克斯!”当第一节比赛还剩不到2分钟,布鲁克斯替换刘晓宇出场时,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内瞬间充满刺耳的尖叫。

  “快快!布鲁克斯在那儿呢!”当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还在场馆内等候大巴时,尚未散去的球迷从四面八方涌来,把广东队和布鲁克斯团团围住。他们扯着小布的衣服,签名、合影,以至于场馆安保人员不得不临时开辟出一个房间,给广东队“*”。

  场馆内的数千名长春球迷,绝大多数都是冲着布鲁克斯来的。为了在球场上看一眼布鲁克斯,三天前,他们甚至挤碎了售票处的门窗。虽然他们也会在吉林队追分时为球队加油助威,但只要布鲁克斯在场上,他们就会欢快地欢呼,愉悦地吹着口哨。哪怕是小布的一次失误,一次投篮不中,也能听到从看台上传来的遗憾声。

  其实这场比赛,小布打得不算好。虽然得到17分,但7个三分球都没投中,还因为带球太多出现4次失误。可是,他全场送出了11次助攻,这是他加盟广东以来,在助攻方面表现最好的一次。几乎每一次,广东队球员从他的助攻中受益,都能在某个角落里听到球迷的赞叹声:“从NBA来的,人家布鲁克斯就是不一样。”

  长春的球迷忽视了道格拉斯:吉林队的王牌后卫,得到了全场第二高的27分,还有全场最高的12次助攻。仿佛这些数字在小布面前,根本不算数。

更多关于"布鲁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