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缩水版变身超级版 小布有望赚取双重薪酬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昨天,NBA常规赛赛程公布。在球迷们翘首以盼了这么久之后,这个新出炉的赛程表却有点“恐怖”。为了能将停摆的损失降到最低,联盟在赛程设置上可谓是花了大心思。“超级圣诞夜”、“超级背靠背”、“超级客场之旅”,“缩水版”的2011-2012赛季变成了“超级版”。

  从美国时间12月25日下午3点开始,至美国当地时间明年4月26日结束,各队共要打990场比赛。4个多月时间里打近千场比赛,铁人也承受不了吧?揭幕的“圣诞大战”是重头戏,热火客场挑战小牛湖人主场遭遇公牛凯尔特人客场迎战尼克斯。球迷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之后,湖人等球队还将和另外5支队伍一起打一场“背靠背”比赛。

  他们必须适应这种状况,因为在未来“背靠背”会变得很常规。很多球队都会有连战三天的遭遇,湖人只是他们当中最早的那一个。12月25日、26日和27日,他们要在主场迎战公牛、客场挑战国王,之后再回到主场打爵士

  新赛季的NBA看起来真是够“背”的了,这让那些在停摆前就已找到下家的球员们看着挺舒心。像布鲁克斯JR·史密斯这样的球员,他们可以在CBA打到明年3月份结束,然后再回到美国参加NBA。既避免了因疲劳可能出现的伤病,又两头都拿到出场费,偷着乐吧,小布。

更多关于"布鲁克斯 史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