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大象擺陣硬撼新世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9日  【大 中 小】

朴智玄是新世代的後

  六下午,展好,近期捷的羊新世代作客挑回勇的大象。即使大象近有所,但球力上新世代仍有差距,大象是役在不宜高估。

  季初曾被冠份子之一的大象在近1月的表人大跌眼,自11月9日至今,球取得48的糟糕,中更加遭遇到今季次最的四,之差可一斑。幸好入到十二份後,大象的略有回勇象,近3仗取得21的良好,中所次均更加手14分,一改此前防守不力的。不令人的是,上季火力出的大象今季均只有74.8分,攻力弱的伍之一。除此之外,今季曾有2次交,可惜大象均以失利告。

  上仗作客有後,新世代成今季首支到20的伍,目前以204的出色成在分榜中一先。上仗事,新世代再次壁的防守到淋漓致,全今季火力第二的兵攻入69分。而在去3仗事中,新世代均手的得分限制在70分以下,防守演出之固足以媲美NBA塞特人。除主威力十足之外,新世代客能力也相出色,12仗作客事,球取得102的佳,即使今仗走力不俗的大象,相信新世代也有力奏捷而回。

更多关于"大象 新世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