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牛又添一詹姆斯夙敌 友妈男加盟卫冕冠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达拉斯小牛队阵中又添一位勒布朗-詹姆斯不愿意看到的人!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今天小牛队同自由球员德隆蒂-韦斯特达成协议,新赛季“友妈男”将担任贾森-基德的替补。目前协议的具体细节还没有公布,而据*!体育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中透露,双方签订的是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

  在失去了泰森-钱德勒何塞-巴里亚这两位夺冠功臣之后,小牛队加快了补强阵容的步伐。通过交易从洛杉矶湖人队得到拉马尔-奥多姆,然后又签下被菲尼克斯太阳队裁掉的“加拿大飞人”文斯-卡特,再加上“友妈男”韦斯特,可以说虽然失去了钱德勒和巴里亚,但是小牛队的整体实力并没有减弱,他们的攻击能力反而变得更强了。

  现年28岁的韦斯特身高6尺3寸、体重180磅,在2004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24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七年职业生涯当中先后效力过三支球队(凯尔特人、西雅图超音速克里夫兰骑士),包括两次加盟凯尔特人。今年夏天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韦斯特曾在凯尔特人、湖人队和太阳队等多支球队中考虑,但是他最终选择了小牛队。

  上赛季韦斯特因伤只为凯尔特人队打了24场比赛,场均贡献5.6分和2.7次助攻。在七年职业生涯当中,韦斯特总共打了388场比赛,场均贡献9.7分和3.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3%。相信在韦斯特加盟之后,詹姆斯更不愿意与小牛队打比赛了!

更多关于"小牛 韦斯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