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称小牛新季难卫冕 闪电侠言论激怒达拉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三巨头之一的韦德在采访时表示,不看好小牛新赛季能卫冕,因为他们的人员变动非常大。

  在马克-库班担任小牛老板的11年里,还从未有过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签约大牌自由球员。但是今年小牛已经放走了钱德勒巴特勒等人,连J.J.巴里亚史蒂文森也可能离开。上个赛季夺冠的阵容已经开始有分崩离析的可能。闪电侠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小牛如此大的动作更换阵容,使得他们在新赛季卫冕的难度变得很大。

  “在如今的NBA时代,只赢得一次NBA总冠军并不能说明多大问题,因为你不知道你是否还能够卫冕。”韦德说,“在联盟当中想要卫冕难度是很大的。不像当年的公牛马刺湖人王朝,他们是一批年轻天赋球员一直在一起打球,一步步成长起来才能够创造王朝的。”
  
  小牛和热火将会在新赛季的揭幕战当中对抗,对于谁将会取得胜利时,韦德表示这并不重要,“他们球衣上印着达拉斯小牛这样的字样,就像我们球衣上印的是迈阿密热火一样,不管到时候谁会出场,事情就是这样,他们在总决赛当中击败过我们,不过我觉得谁在两队阵容当中这一点在揭幕战当中并不是很重要,我觉得重要的是我们这场揭幕战是小牛队对阵热火队。”韦德说。

  韦德的这一番话很有可能激怒小牛,小牛尽管失去了钱德勒和巴特勒,但是他们也没有在交易市场上一无所获,最近湖人将奥多姆送给了小牛,从后者得到一个交易特例,这笔交易最大的受益者莫过于小牛,他们不仅可以得到上赛季最佳第六人,同时也没有妨碍明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引援计划。并且库班后面还会有所动作,如果这样的话,小牛的阵容或许比上个赛季更加强大。

更多关于"韦德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