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主场不败金身被破 赛前球迷祭奠前董事长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昨晚,辽宁衡业男篮坐镇主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队,最终辽宁男篮没能在强大的卫冕冠军身上偷得一场胜利,以87:106不敌对手,主场不败的金身也就此被打破。

  由于前几天辽宁男篮前任老板韩召善心脏病突发在日本离逝,本场比赛开球之前,辽宁男篮主场的球员和观众为韩召善默哀一分钟,以此来祭奠这位为辽宁篮球奉献了近十年的老总,而球迷也打出了“韩总一路走好,球迷忘不了您”的条幅。

  本场比赛辽宁男篮后位线与布鲁克斯的对决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不过从比赛过程中来看,布鲁克斯的表现已经将辽宁男篮豪华后卫线掩盖。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布鲁克斯利用稳定的投篮和犀利的突破分球帮助队友得分,尤其在辽宁队连连追分的时候,他依靠个人的速度优势带领球队打出一次次精彩的快攻战,广东队的士气也就此高涨起来,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小布的发挥更是如鱼得水,三分球,上篮,助攻此时的小布无所不能。虽然辽宁队先后派出三大后卫轮番盯防小布,不过效果都并不理想、小布全场砍下21分和10次助攻。

  辽宁队在本场比赛中前后篮板输掉了12个,而这其中还包括*时间刷的数据,虽然鲍威尔取得了全场最高的25分,但一个人出色的发挥也挽救不了全队的低迷。

  与广东的这一战,辽宁队的外线队员如同梦游,全场22投仅3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3.6%,这样的表现要是想不输球都很难,值得一提的是,在开赛之前,辽宁队助理教练岳鹏飞亲自带领张庆鹏练习投篮,但是比赛中张庆鹏的外线依旧没能找到感觉,而其他两名后卫杨鸣郭艾伦的表现同样不佳,而郭艾伦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在对位布鲁克斯力求在速度上能跟上对手,或许是在防守中牵制了过多精力,导致郭艾伦在比赛中多次出现低级失误,没能很好的组织进攻。

更多关于"辽宁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