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刚被裁员又遭打击 将因伤至少休战8周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骑士今天正式宣布特赦拜伦-戴维斯,不过这一消息刚刚宣布不久,就传来了一个糟糕的消息,据yahoo!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在推特中透露,戴维斯目前查出严重的椎间盘损伤,他将会因此而至少休息8-10周。

  骑士官方今日宣布裁掉戴维斯,而大胡子也有望在其他地方发挥自己的余热,按照正常规定,戴维斯将会进入特赦竞价区,在未来48小时内接受其他球队的报价,不过如今还没等其他球队竞标,大胡子本人却出现了问题。

  yahoo!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在twitter中透露,据戴维斯的经纪人托德-罗马塞尔告知,自己的客户由于存在严重的椎间盘突出而将会至少休息8-10周。

  对于戴维斯而言,在尚未定性之前出现严重伤病,这将会极大程度影响到他的签约,此前有消息透露尼克斯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而考虑到大胡子将会至少休息两个月的时间,所以这可能会让纽约就此改变想法。尽管按照规定,戴维斯仍然可以从骑士那里一分不少的领到工资,但是在熬过艰难的停摆期后,他上场打球的梦想又要长时间推延了。

更多关于"戴维斯 骑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