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不关心保罗魔兽 离开骑士影响被夸大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坦言他不关心克里斯-保罗以及“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传闻,他只关注迈阿密热火的事情。对于自己在2010年的“决定”改变了球队对于自由球员的看法,詹姆斯表示这些都是记者写的,难免有些夸大,他并不清楚自己转投热火的行为究竟产生了多大影响。

  保罗和霍华德的交易是NBA近来的焦点,但詹姆斯并不喜欢谈论这个话题。詹姆斯在2010年离开克里夫兰骑士引发轰动,他当时是自由球员。保罗和霍华德的合同并未到期,他们是在进入球员市场之前尝试转投心仪的球队。

  “我不知道这个问题是否应该让我们来回答,”詹姆斯在今天训练结束后说,“我不知道这种情况对于联盟究竟是好还是坏。”

  在上赛季,卡梅隆-安东尼强迫丹佛掘金将其交易到纽约尼克斯,这在联盟引发震荡。“大家能够做希望做的事情,我的意思是,我们是选择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我来到了这里,”詹姆斯说,“我当时恢复自由身了,我有选择权,有些人是没有的。”

  “球队会做对他们最有利的事情,球员们会寻求最利于自己的方案,”詹姆斯接着说,“你并不知道交易是否对联盟有好处,我知道的是我们在这里,我们要关心自己的球队。”

  骑士和多伦多猛龙在2010年失去了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他们只得到了一些二流的选秀权,这种情况让球队不得不慎重考虑如何处理合同即将到期的球星,如果不能获得续约承诺,就要提前出手尝试将其交易,新奥尔良黄蜂奥兰多魔术如今就是这样做的。对于自己的“决定”改变了球队运营球员的模式,詹姆斯认为这种说法不免有些夸大。

  “这是你们记者写的,说我改变了这个联盟之类的,”詹姆斯说,“我很开心我在这里,我期待进入新赛季,是不是我改变了游戏规则,还是让你们来写吧。”

更多关于"詹姆斯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