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巴塞作客欲取蒙迪柏斯治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大 中 小】

大安臣持球攻

  五,洲球冠上演激烈,其中蒙迪柏斯治在主迎巴塞隆拿。巴塞近期佳,此番大有旋而。

  蒙迪柏斯治在今季洲球冠上的表不,近2仗分分林比查加拉塔沙雷取得後,目前球以62的成列分D第二位。均衡的攻守表是蒙迪柏斯治在今季洲球冠上得以立足的,8仗分,球均能攻入77.9分,而失分只有71.1分。蒙迪柏斯治的均命中率也不俗,均分球和三分球的命中率分到了52.3%和37.4%。卡利比(BO Mccalebb)、大安臣(David Andersen)和卡基拿斯(Rimantas Kaukenas)是蒙迪柏斯治中的主要得分手,他3人的均得分均到位,而均有9.5分和5.3板的拿域奴域(Ksistof Lavrinovic)也常有的演出。

  巴塞近期的表可人能,近期在西班牙甲球取得八的他,在今季的洲球冠上同取得了八的人。有洛比克(Erazem Lorbek)、柏奴域(Kosta Perovic)、拿路(Juan Navarro)和M.靴斯(Marcelinho Huertas)等力不俗球坐的巴塞在今季洲球冠上展示出了其攻守兼的一面,均攻入80分,而均失分只有59分,相信任何球在面他均心。值得一提的是,巴塞近季在蒙迪柏斯治的往上可,方近6次交,巴塞足5次,而且在今季分首次交,巴塞也以17分的了手。因此今仗作客蒙迪柏斯治,巴塞仍值得看高一。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